Parker 名筆系列

1支起訂,可刻名/LOGO,數量越多折扣越大

Vector系列概覽 進入參觀>>>

Jotter 系列  進入參觀>>>

IM系列  進入參觀>>>

Sonnet系列  進入參觀>>>

51系列  進入參觀>>>

Ingenuity系列 進入參觀

原子筆、走珠筆、墨水筆的分別

原子筆,又稱圓珠筆或走珠筆,是現代的一種書寫工具,利用筆桿末端的一顆走珠來分配「墨水(一般為油墨)」,使書寫者不用像使用鋼筆一樣經常蘸墨水。原子筆的主要用途是一般書寫。

走珠筆 - 又叫寶珠筆,操作原理與原子筆相同,主要分別是原子筆所採用之墨水為油性,而走珠筆所採用之墨水為水性,因此出墨更為流暢,切合部份人的書寫習慣。走珠筆的主要用途是簽名,與及一般書寫。

墨水筆,又稱鋼筆,沾水筆的進化版,是一種筆桿內藏水性墨水透過重力和毛細管作用持續供墨予筆尖的書寫工具。鋼筆的墨水可再填充,補充墨水方式常見的為更換卡式墨水管、活塞上墨、吸墨器、壓囊上墨、拉桿上墨或更稀少的上墨方式如潛艇上墨等。墨水筆的主要使用是對書寫有較高要求的人仕。

絲印公司LOGO

大量訂購,每色低至

$5

激光刻公司名/LOGO

大量訂購,每支低至

 

$12

所有筆均附原廠禮盒

Parker為全球最高質量鋼筆品牌之一,Parker Pen Company於1888年由喬治·派克所創立,歷史悠久,見證多個重要的歷史時刻。1921年Parker推出首支「世紀大紅筆」,於1962年英國皇室兩度授權Parker筆為英國皇室產品。Parker推出的鋼筆經常被用於簽署重要文件,例如第二次世界大戰停戰協議,直到今時今日Parker 一直與時並進。

創始人喬冶‧派克曾擔任約翰荷蘭金筆公司的銷售代理,並於1889年獲得首個鋼筆的專利。在 1894年派克成功申請「Lucky Curve」專利,使鋼筆不使用時將多餘的墨水送回筆中,於1931年派克更發明了快速變乾墨水,讓Parker 鋼筆的Parker 51 型號鋼筆廣為人知。

名筆匯提供鋼筆絲印及激光刻字服務,為您的Parker鋼筆刻上獨有的字句,1枝起即可刻名字及logo,大量訂購可獲更多折扣,絲印可低至$5,激光可低至$12枝。

× 以WhatsApp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