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y專頁

1支起訂,可刻名/LOGO,數量越多折扣越大

safari 系列 ($150-$250)

進入參觀>>>

studio系列 ($500-$1800)

進入參觀>>>

pico系列 ($300-$400)

進入參觀>>>

aion系列 ($550-$650)

進入參觀>>>

dialog系列 ($2500-$3500)

進入參觀>>>

AL-star系列 ($150-$500)

進入參觀>>>

econ系列 ($100-$200)

進入參觀>>>

2000系列 ($900-$3000)

進入參觀>>>

Joy系列 ($500-$600)

進入參觀>>>

筆芯,墨水及配件

進入參觀>>>

品牌簡介

1930年在LAMY在德國美麗的古都-海德堡開發了第一枝鋼筆並在海德堡設立了工廠,以家族企業型態的方式創立LAMY公司至今已超過80年,不斷在產品研發、創新及工藝的設計上努力,全新的工藝設計為書寫工具市場帶進一股設計工藝的新概念,1952年以LAMY為品牌商標註冊,追求功能性、人體工學、設計、創意的LAMY其品牌知名度不僅在歐洲更遍及了世界各地。

1966年LAMY2000系列的誕生也

 

開啟了現代功能設計即是LAMY產品的特色,更奠定了所有的設計觀點皆來自BAUHAUS包
浩斯學派,所謂的BAUHAUS學派簡單的說即是功能創造形式,因此我們可以說LAMY的產品四大特色即是創造、功能、目標功能的告白、原始。創造市場潮流而不跟隨市場潮流,每一項產品都必須具備他的功能性、明確的商品對象、千變萬化
的商品始終不變的是品牌最初的堅持與設計理念,這就是LAMY。

全新的設計工藝概念不僅為LAMY贏得了許多國際設計獎項例如IF、reddot、

good disgn等
,至今LAMY所推出的商品仍不斷的在國際設計比賽中獲獎,堅持將LAMY
商品的4個基本精神-人體工學、設計、創意、功能性的概念融入運用在每一個LAMY產品上推行到世界每一個角落,除了LAMY對產品精神的

堅持外,LAMY至今從未動搖也從未改變的則是- 設計 – 品質 – 100%德國生產製造的LAMY品牌精神。

 

 

 

公司/團體大量訂購服務 - 索取報價

原子筆、走珠筆、墨水筆的分別

原子筆,又稱圓珠筆或走珠筆,是現代的一種書寫工具,利用筆桿末端的一顆走珠來分配「墨水(一般為油墨)」,使書寫者不用像使用鋼筆一樣經常蘸墨水。原子筆的主要用途是一般書寫。

走珠筆 - 又叫寶珠筆,操作原理與原子筆相同,主要分別是原子筆所採用之墨水為油性,而走珠筆所採用之墨水為水性,因此出墨更為流暢,切合部份人的書寫習慣。走珠筆的主要用途是簽名,與及一般書寫。

墨水筆,又稱鋼筆,沾水筆的進化版,是一種筆桿內藏水性墨水透過重力和毛細管作用持續供墨予筆尖的書寫工具。鋼筆的墨水可再填充,補充墨水方式常見的為更換卡式墨水管、活塞上墨、吸墨器、壓囊上墨、拉桿上墨或更稀少的上墨方式如潛艇上墨等。墨水筆的主要使用是對書寫有較高要求的人仕。

× 以WhatsApp查詢